画点小画,主oc

第一天玩就被抓三放一和公主抱的杰克苏炸了呜呜呜!!!

最后剩我自己,杰克抓了我好多次我都挣扎跑掉了……后来他干脆直接把我抱到最后一个电报机前让我破译,然后又把我抱到门口让我下去输密码……我本来还以为他生气了想挑衅我,想让我输密码输一半就把我抓到椅子上弄死QAQ。 结果我就不挣扎了,两人僵持了半天……最后他还是把我弄回了椅子上……结束后对方留言说:“我本来想放你走的,你不下去我也很绝望啊。”而且他一开始就把我抱到了地窖但是萌新的我并不知道那里可以逃生哭唧唧……估计对方也无语了

呜呜呜苏炸了!!!本来以为对方侮辱我差点气死,结果突然就少女心了!!

评论(3)
热度(91)

© 腊肠河豚 | Powered by LOFTER